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首款纯正血统旅行车 奥迪A6 Avant试驾

来源:58车时间:2017-06-21 08:32作者:高彬编辑:贾冀鸥

  奥迪A6 Avant方向盘与奥迪A6L、以及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保持一致只有奥迪RS6采用平底式运动方向盘。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自带的导航系统非常的好用,上手也很容易,而导航开启后,在仪表盘上还可以显示。车辆自带的carplay也是非常好用,连接数据线后,系统会提示是否开启carplay,开启后,可以实现手机与汽车的互联。

  该车采用四区自动空调,旋钮以及按键的回馈感很不错,并且B柱的位置还设置空调出风口,非常的人性化,车辆降温的速度得到提升。

  内饰以整体的豪华感非常突出,尤其是选材方面,诸多奢华的材质运用一身。可以看出A6 Avant还是主打舒适与豪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