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全能、更豪华 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6-06 09:28作者:杨广编辑:王子华

  赛道场地操控体验:

  在场地试驾主要体验了,湿滑弯道、湿滑路面制动、连续绕桩、紧急变道等科目。

  在湿滑弯道体验中,大切诺基展现了较强的稳定性,圆形绕圈的弯道地面被泼了很多水非常的滑,但车辆在快速绕圆行驶时并没有偏离轨迹,在弯道中给油临界失控点时可以明显感觉到ESP介入,轮胎刚有一点点打滑时,会马上纠正车辆。

  在紧急并线环节中,以60km/h进行紧急并线大切诺基的车身姿态并没有出现过激的摇摆,车身很从容的随着方向摆正重心很稳。

  在连续绕桩环节中,大切诺基的操控很从容,随着方向盘的摆动悬挂能牢牢地支撑住车身体。

  紧急制动时,在湿滑的路面上大切诺基能稳稳的刹住,并不会出现方向的偏离。

  对了在试驾完大切诺基后,我们还分别体验了下竞品的三款车型,分别为奔驰GLE GLE 3204MATIC豪华型、大众途锐3.0TSI驭岳型、以及宝马X5xDrive28i。大众途锐和奔驰GLE的表现中规中矩,宝马X5在绕桩和紧急并线环节的表现很优异,不过综合表现来看大切诺基稍强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