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全能、更豪华 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6-06 09:28作者:杨广编辑:王子华

  越野场地体验:

  越野场地试驾环节中,设置了连续弯、下坡路、侧坡路、圆木路、巨石路、炮弹坑、泥泞路以及涉水路等越野体验科目。面对这种难度较大的越野场地大切诺基在底盘高度提升了65mm后可以拥有25度的接近角和23度的离去角,通过性大大提高,不过没有底盘升降的宝马X5和奔驰GLE为了避免磕伤还是老老实实的呆在旁边为好。

  在连续弯、下坡路、侧坡路这种越野难度较低的环节,大切诺基仅仅使用AUTO模式就可以轻松通过。

  在侧坡路大切诺基的悬挂能稳稳的支撑住车身,并不会产生多余的晃动。

  在之后的圆木路、巨石路等环节就要挂上低速四驱模式了,这样前后轮的动力分配会达到50:50,圆木路的木头并不是固定的在通过时一定要掌握好方向,大切诺基的悬挂在松动的圆木表现的很扎实,方向也容易操控并不会打手,巨石路的难度对于挂上低速四驱的大切诺基难度不大,甚至不用踩油门就可以缓缓的通过。

  在泥泞路和涉水路需要控制好车速,不要紧急停车或猛给油门,需要以一定的速度缓慢前行,尤其实在50cm水深的涉水路段,需要一直点着油门直至走出水面,否则会造成熄火的风险,只要操作得当大切诺基面对这两个科目就可以从容通过。

  难度最大的要数炮弹坑了,在单侧轮胎悬空时候大切诺基的四驱系统会很迅速的把动力传递到着力的车轮上轻松脱困。

  总结:

  此次试驾2017款的大切诺基,它并没有一味的偏向于公路操控性,越野依然是它非常擅长的一部分。同时在实用性和豪华性方面都有所提升,更为难得的是在这个涡轮盛行的年代,我们还能在大切诺基身上体验到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澎湃线性的动力,而且就目前来看在越野时自吸发动机依然是最好的动力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