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高赖我咯? 试驾进口奔驰CLA 22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31 07: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仅仅只是能用而已

  要说CLA是驾驶者之车我觉得不算夸张,因为除了驾驶席外,哪个座位都不是很舒服。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驾驶席的空间表现比较从容,头部与天窗遮阳帘之间的空间可以达到两拳。

  而后排就要憋屈多了,因为前排桶形座椅的缘故,即便有内凹处理,但前排头枕还是对后排空间有所侵占。且座椅的坐垫较短,虽然空间表现腿部勉强可以有一拳,头部有四指,但实际乘坐还是略显局促。

  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相比乘坐空间要强的多,门板储物槽虽然不大,但内部有着很好的划分,水瓶和钱包等物品不会相互干扰。

  前排两个储物格均配有盖板,阻尼感不错,其中前端的储物格内配有12V电源接口和一个容积不大的小储物格。后者则因CLA 220采用了怀挡设计,所以在常规挡杆的位置被设计成容积不错的大储物格,可以容纳体检较大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