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高赖我咯? 试驾进口奔驰CLA 22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31 07: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基础配置全面丰富

  奔驰CLA全系均配备了丰富的安全气囊系统,除标准的主/副驾气囊以及侧气囊外,还装备了膝部气囊以及车窗气囊。侧膝部气囊有助于在发生碰撞时保护双腿,并为整个身体提供额外的平稳性, 从而减轻事故造成的损伤。而车窗气囊则可以在侧面碰撞中,降低头部撞到车辆侧面或从车外穿入车内的碎片及物体的风险。触发时,大尺寸车窗气囊如同窗帘一般沿 A 柱和 C 柱之间的侧车窗展开。这可为驾驶员、前排乘客和后排外侧座椅乘客提供保护。

  同时,此次的试驾车上还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一旦雷达在盲点区域探测到另一道路的车辆时,则会在外后视镜中亮起红色三角指示灯。如果驾驶员没有注意到警示从而继续转向,警告灯将开始闪烁,并发出额外的声音警告。

    总结:

  偶尔我会想,如果CLA不是四门车型,而是做成两门coupe会不会更加迷人呢?而当真正试驾过之后得出的答案是可能会,但现阶段这样设计是最为妥当的。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在造型上已经非常出色,即便是两门coupe版本,似乎上升的空间也并不大。其次,动力与操控上的表现不枉轿跑的定位,与外观一样同样令人折服。最后,其四门版的造型才是亮点所在,成功隐瞒了它实质为驾驶者玩物的本质。喜欢无框车门的人不在少数,但两门版车型最头疼的问题便是无法说服家人,而CLA正好给了真正喜欢它的人一个正儿八经的借口。

  客观来说,其实CLA在国内没有真正对手 ,因为在它身上有太多独特的标签,而这些特征很难在同级别市场中找到可以替换或是比拟的。在2017款上,CLA新增了180车型,进一步拉低了售价。同时,在200车型时尚版上也增加了AMG运动套件,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宽泛的选择。

  然而,你要问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买哪款,我会坚定告诉你哪款都不选,因为单论颜值来说,旅行版的CLA shooting brake才真正是我的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