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有一颗混动“心”试驾讴歌MDX SPORT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5-27 10:08作者:吕喆 编辑:王厅

  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相比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这些“老乡”来说,过得并不算如意,市场销量也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在SUV车型“横行天下”的今天,无数车企都想尽办法抢占“有利地形”。对于讴歌来说,这块“沃土”还是有很大利用空间的。

  在去年首款国产SUV车型CDX上市后,讴歌的销量业绩也呈现出了大幅攀升。而作为讴歌在华曾经的“明星车型”,旗舰级SUV车型MDX在今年也以全新面貌来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面前。并且,全新的MDX也放弃了此前一直沿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搭载本田引以为傲的油电混合动力。

  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讴歌正式公布了全新MDX SPORT HYBRID的指导价格,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计划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那么,这款曾在北美夺得连续5年销量冠军,同时又在中国市场“出镜率”最高的讴歌车型,在“变心”之后,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全新MDX SPORT HYBRID(以下简称全新MDX)最早亮相于2016年纽约车展,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MDX造型更加夸张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无疑是外观方面的最大看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