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复古时尚个性随性 试驾大众进口新甲壳虫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6 08:47作者:李久中编辑:贾冀鸥

  此次与新款甲壳虫还一起推出了两款特别车型。翡冷翠经典版车型名字取自佛罗伦萨旧译,采用竹璃绿配色的车身颜色给予特别版车型一种神秘与复古感,另外特别版车型独有的18英寸“Disc”轮毂也是整车最抢眼的地方,根据官方介绍翡冷翠经典版车型全国限量发售300台,售价22.23万元。

  另外一款“Dune”沙丘越野版车型又展现出甲壳虫车型多样的性格。配备了专属的蜂窝版前后保险杠,砂砾黄的车身与内饰配色、大尺寸的尾翼与LED尾灯以及尾部扩散器,加上更大的车身三维让这款沙丘版在甲壳虫家族中显的格外另类。抬高10mm的悬挂也让这辆特别款车型拥有全系最好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