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么多五颜六色的虫子可以选 扎心了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11:02作者:踢车帮编辑:刘嘉琪

  这辆小车的隔音性能也让我满意,毕竟它已经不是几十年前可以被人几分钟就拆光的甲壳虫了。只要转速不超过3000,发动机的运转就不会打扰到我。只是路面不大平整的时候,后轮会传来比较明显的路噪。至于风噪,由于昨天试车没跑高速,无法评价。

  于是在路面良好的市区内中低速穿行时,车内是很安静的。配上Fender音响,便是一个惬意的移动私密空间。

  这么多甲壳虫,你最喜欢哪一只?

  我驾驶的是一辆石磨蓝的甲壳虫,颜色很经典(和最后一台一代甲壳虫同色),但我却不喜欢,因为太没有激情了。看着车队中的沙丘越野版、翡冷翠经典版、魅惑红版,我很快就移情别恋了。

  沙丘越野版是我最喜欢的,它有着更大的尾翼,更粗壮的前后保险杠,高出1厘米的离地间隙,加上黄黑配色,可以说是所有甲壳虫中最man 的一只。有180TSI和280TSI两款,售价23.08万和25.79万元。

  刚上市的翡冷翠经典版有着十分独特的绿色,看起来非常像夏季常见的金龟子(名副其实的甲壳虫)。没有尾翼,轮毂也是复古的造型。仅180TSI一款,限300辆,售22.23万元。

  新甲壳虫的价格区间是19.58万-27.46万元,Club版(22.18万)和敞篷版(28.8万)依然在售,只是Club版的石楠橘专属配色已经不再专属。这里我也不评价买哪款划算了,因为各种特别版的存在使得理性地分析性价比变得不可能,而且想买这车的人,一般都比较任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