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待懂它的你 试驾英菲尼迪QX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6 06: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底气十足,稳字当先

  英菲尼迪QX30搭载有1.6升和2.0升两个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今天试驾的是顶配车型,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起步的时候油门比较迟缓,并非那种激进的调教风格,稳健之余略带一丝慵懒,中段加速时会随着转速升高涡轮达到最佳工况而迎来爆发,但是依然不够激进,S挡也是如此。

  虽然是SUV车型,但由于重心偏低,所以这辆英菲尼迪QX30开起来有着更为接近轿车的驾驶感受。悬架非常有韧劲,对于颠簸的处理也是拿捏有度,能够保证良好的舒适性,高速过弯时也不会出现很严重的侧倾,悬架支撑非常到位。

  发动机账面数据非常漂亮,但是这台双离合变速器的表现却比较一般,无论升档还是降档都没能表现出双离合器换挡速度快的优势。低速跟车行驶变速器会偶发性的出现顿挫,虽然不仔细感受很难察觉到,但作为一台豪华车,这样吹毛求疵也不算过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