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待懂它的你 试驾英菲尼迪QX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6 06: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缺少主动安全系统较为遗憾

  英菲尼迪QX30的被动安全配置比较丰富,膝部气囊侧气帘等都是应有尽有。另外全景摄像头也可以帮助驾驶员很好的观察盲区,非常实用。不过即便是顶配车型也并没有配备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这样的表现不够令人满意。

  总结:

  英菲尼迪QX30确实难得任性,虽然这一番接触下来我对它的好感度一直在上升,但是回归理性之后也还是会不断思量,真的有人会为它这样的坚持自我和个性买单么?我想至少我不会,即便预算远高于它的价位,我也不会选择。

  那么问题来了,它究竟是为什么样的人打造的一台车呢?我的答案是:没有!因为它并没有为了讨好别人而做出任何妥协,或许惊艳的外观会成为它的卖点,但是表现一般的乘坐空间和实用性却又足以让很多人对它望而却步。喜欢的人爱不释手,而嫌弃它的则嗤之以鼻,个性本就是感性的产物,情投意合更是无价的,这辆英菲尼迪QX30的存在,就是在静候懂它的你心甘情愿地为其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