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荣威ei6 45T混动智臻版试驾 科技安全更强大

来源:58车时间:2017-05-15 09:32作者:姚野编辑:赵旋丞

  上汽荣威品牌在推出了互联网车型概念后,其产品荣威RX5与eRX5在国内市场中掀起了一阵不小的热潮,而第二款互联网轿车荣威i6也不出意料的推出了其混合动力车型—荣威ei6,新车除了在动力方面的环保属性外,更加丰富的安全与舒适性配置也让其更具性价比。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荣威ei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18-22.2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58-18.68万元。

  2荣威ei6内饰及配置体验

  荣威ei6在内饰设计上延续了此前的家族化风格,配置上则更具诚意,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遥控泊车、旋钮式电子排挡杆,这些配置是第一次应用在该级别的车型上,进一步提升了荣威ei6的质感。

  3荣威ei6动态及驾驶感受

  本次试驾的荣威ei6搭载了一台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牛米,纯电驾驶里程53km,最大综合续驶里程可达70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

  荣威ei6有Eco经济、Normal正常、Sport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在城市道路中低速行驶时,Eco经济模式最为适用,面对经常拥堵的路面,遇见红绿灯需要频繁启动,当行驶速度不超过70km/h的情况下,荣威ei6完全以纯电模式驾驶。由于没有发动机介入以及采用了EDU电驱变速箱,荣威ei6就算频繁启停,也感觉不到变速箱换挡的存在,驾驶感受非常平顺,并带来了远超过燃油车的经济性。Normal模式则兼顾了动力驾驶和用车经济性的平衡,是最为常见的驾车模式,它大部分情况下是纯电驾驶,但是当你把油门力度踩到70%以后,发动机就会介入,动力会持续输出,速度很快提升上去。Sport模式则是为了追求激烈驾驶的快感而设定,此模式下油门响应更为积极,动力爆发直接。

  总结:

  综合来看荣威ei6的实力,将会给自主品牌同级车型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外观内饰方面荣威ei6无疑时展现出目前国内设计师的较高水平,动力系统方面则兼容了环保属性与驾驶质感,整体非常容易上手,纯电驾驶续航里程53km,最大综合续驶里程705km的表现也让消费者不需要为出行担心,况且许多地区对新车的新能源优惠政策同样令人心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