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配也疯狂 测捷豹XE 2.0T 200PS R-Sport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4-01 09:10作者:邱云峰编辑:王子华

  百公里6.88秒的成绩符合预期,新款车型发动机扭矩增大后的确要稍快于2015款车型,最大G值超过了0.6g。

  38.81米的刹车成绩属于优秀水准,并且在多次测试中热衰减情况很轻微,这点倒是符合其运动的定位。

  编辑总结:

  30万是一个购车分水岭,基本介于豪华品牌入门级和普通合资品牌旗舰级的交叉价位段,消费者通常都会纠结到底选择品牌价值还是高配实用。其实这就像一个天平,正因为两头的分量实在太相当才造成了这种难以取舍。

  试想如果其中一边的分量能再多一些,不就更容易让人做出选择了吗,事实上今天测试的这款捷豹XE 2.0T 200PS R-Sport就正好能解决这个问题,它在官方指导售价为39.8万元的基础上,在北京上海等大多数地区都还有高达几万元的优惠,直接来到了30万出头的价位区间。而它的品牌力度更是毋庸置疑,相比较传统豪华品牌只高不低,至少听起来也更响亮。那么拿它来说,天平肯定也是品牌价值那一边的分量更足,再加上本身的确就很有个性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出色的驾驶感受等等。选择它何来不值的理由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