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十万就有自动泊车 试驾长安逸动6AT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28 08:52作者:侯杰编辑:刘嘉琪

  1.6直喷+6AT表现如何

   动力平顺,代步比较合适

  由于试驾时的整备质量超过1400公斤(两位乘客),128马力的1.6直喷发动机也不会有太强的动力储备,如果您性子比较急,估计还得用一下运动模式。

  此前长安CS75等车型的6AT搭配就挺不错,逸动的6AT也表现不俗,尤其是平顺性——即便是S挡快速收放放油门,也不会引起顿挫,何况是正常的加减挡,就动力的整体匹配表现,并不输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

  高速行驶发动机转速控制得当

  得益于6AT变速箱更宽泛的传动比,在时速超过80km/h之后,发动机噪音并不扰人,这一点实际上也可以较好提升车辆的驾乘感受。

  其他方面还有啥变化?

  内饰更精致一些

  作为换代之前的改款车型,逸动6AT版本外观并无大动作,内饰也只是在配色、中控台材质处理等方面做了一些微调,如果以十万元的售价来衡量,应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至于外观、空间等方面的表现,逸动6AT版本并无差异

  逸动还会怎么改?

  年底就要换代,各方面全面更新

  长安逸动是目前自主轿车中市场表现最好的两款车型之一(另外一款是吉利帝豪),我们获悉逸动也会在年内迎来全新换代,无论是车身、动力还是其他方面,都会全面更新,对此我们也颇为期待。

  结语:长安逸动良好的市场表现首先得益于性价比,就拿今天这台6AT车型来说,10万买带自动泊车的以前根本不敢想嘛。当然,我们也看到自主品牌车型在驾乘方面的进步,长安的6AT(包括此前的4AT)匹配都有模有样,这还是说明更多的自主车拥有了均衡的机械表现,也正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