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来你是这样的宝沃 试驾2017款宝沃B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7 13:4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虽然宝沃BX5采用了彩色的液晶行车电脑,但面积比较小,加之仪表盘的样式太过于中规中矩,使得视觉效果过于单调,少了些玩味。

  不过仪表中可以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诸如经常用到的巡航里程、油耗、胎压和多媒体等均不在话下。除此之外,就连玻璃水的水位也可以检测并以图形化显示在行车电脑中,相当方便。

  与众多德系品牌一样,BX5的车窗升降同样支持四门一键升降,大大提升了日常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

  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搭载了B-link智能互联系统,其中除了智能互联与Carplay等多种互联功能外,还支持4G网络通讯,可以实现联网功能。最令人意外的是,车载系统还支持查询车辆违章,如此便捷的功能可以随时让车主得知违章信息,从而降低重复违章的发生频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