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是种态度 试驾2017款沃尔沃XC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08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储物空间方面,车门把手和下方的储物槽内,能够放置驾乘人员的随手物品或饮料瓶等,驾驶席下的“零钱格”也无须赘述。挡把旁带有卷帘门设计的储物槽颇为新颖,带有限位装置并采用贯通式造型,使其不仅能用于盛放饮料瓶,点烟器后方区域足够容纳一部iphone7手机,下方还提供胶垫,以减小颠簸给手机造成的伤害。

  除了车门上的储物槽外,中间的扶手还带有杯架,然而让人吃惊的是,该车为第三排的两位乘客分别提供了杯架和储物槽,对车内的每位成员都照顾有佳。

  感应开启、电动关闭及后尾门车内起闭按键,在全新XC90上均悉数到场,且提供独立的车身高度调节功能,即便在同级中该车表现也能脱颖而出。放倒第三排座椅后,该车常备容积为721L,侧壁上的挂钩载重量为5kg,日常“买菜”都不成问题。后方隔板采用双层设计,上层可码放纸张等,用于固定物品的绷带也一应俱全,而下层空间则更加充裕。

  当然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则是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扩充至1886L,并同时拥有完美的置物平台,其中结构精巧的座椅折叠机构功不可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