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是种态度 试驾2017款沃尔沃XC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08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5个独立座椅 空间利用率高

  诚然XC90需要“家”“商”兼顾,可即便如此在小编看来它更重视“家”的一面,前排座椅肩部和腰部的贴合度表现都可圈可点,坐垫下方区域造型别致,且能够电动调节其长度,为腿部提供充分支撑,可选三种按摩功能更是锦上添花。

  第一、二排的驾乘空间表现毋庸置疑,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驾驶席拥有一拳头部余量,保持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在第二排拥有一拳加两指头部富余,得益于并列放置的三个独立座椅可分别进行前后及靠背角度调节,因而每位乘客都能找到舒适坐姿,且在最前和最末位时,可分别为体验者营造一拳加一指及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将第二排中间坐垫打开后可提升其高度,当做儿童安全座椅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7座车型,第三排实际表现如何尤为关键,可喜的是全新XC90设计之初便已将该部分纳入计划中,因而体验者入座后头部富余较为可观,当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最大时,第三排腿部也不至于太过拥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