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是种态度 试驾2017款沃尔沃XC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08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此前沃尔沃旗下产品广泛应用的小尺寸屏幕与悬浮式控制台组合,伴随全新“90”系列车型问市,已全部被9英寸显示屏取代,且采用纵向放置更加符合操作习惯,下方还提供了“HOME”键,重点在于其内嵌的Sensus系统整合度相当高,以至于下方的实体按键所剩无几。

  该系统拥有三个“主页面”,其中涵盖了众多功能设置的快捷键,逻辑非常简单且清晰易懂。导航、车载电话和行车信息集中在第二页,依照使用频率设计系统界面的做法相当聪明。值得说明的是,该车的空调系统、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同为全触控操作,并在保留此前“人”形风向调节的基础上,增加了驻车温度设定。

  如果说能够分屏显示的CarPlay系统不足为奇,那么电视功能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实际观影效果甚是出色,且没有迟滞现象。作为XC90T6车型的顶配,其选用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音质清澈声场效果也十分出众,购买几盘高质量的CD,或许会成为出行前的必备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