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是种态度 试驾2017款沃尔沃XC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08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与同级对手相仿,换代后的XC90较之上一代车型少了几分越野元素,车侧轮眉及包围处采用同色饰板,贯穿车身的腰线虽然饱满,但并未太过隆起,加之车门等处断续的折线,让人错以为它还处于概念阶段。相比起外观尺寸数据而言,视觉效果更显宏伟,只不过从直观角度而言,静止状态下该车离地间隙并不高,十足的城市范一改此前硬汉形象。

  C柱之后依稀保留有前辈的身影,尤其是竖直排列在两侧的尾灯组,无论点亮与否都能迅速认出这是一辆“沃尔沃”。尾部造型颇具层次感,从牌照槽向下依次分布多组横线条,增加视觉宽度之余,也延续了沉稳扎实的主线路。环视车身,除了车尾的“T6”标识外,未见到彰显身份的标记,也正因如此,双边单出排气管上的铝质饰板,可谓是提升该车档次感的点睛之笔。

  我们的试驾车装备20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毂,较之时下流行的抛光亮面设计,素雅的轮圈和极简化车身造型相得益彰。轮胎选用米其林LATITUDESPORT3“揽途”凭借自身偏重运动性的定位,加之其规格为275/45R20,不仅为这台中大型SUV提供充足的抓地力,能够反馈给富有乐趣与激情的驾驶体验,也有它的功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