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强者自强 试驾2017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06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动力:行驶质感堪称一流

  动力方面,此次试驾的这台2017款昂科威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搭载的是通用汽车旗下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全新一代2.0T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代号LTG,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这样的数据在城市SUV当中已经算是“凶残”至极,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际驾驶起来,昂科威的驾驶质感绝对是同级一流,甚至超越一些豪华品牌,让开和坐的人都感很舒服。虽然这台发动机的潜力十足,但你并不会去想要激烈驾驶它,这台体重1.8吨的大家伙更多带给你的是一种稳重的舒适。而要说最大的功臣就是变速箱了,一改以往通用变速箱给我的印象,升降档的动作都干净利落,让人感觉畅快淋漓。

  方向盘的回馈力度偏沉,但操作起来并没有丝毫吃力的感觉,男士会喜欢这种手感,车头的指向性也十分精准,基本上方向盘转多少车头就向你所需要的方向转多少,这对于偏重操控的人来说无疑会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

  昂科威的悬挂为前悬麦弗逊和后悬多连杆的组合,高配车型还配备有CDC主动液力减震,调整柔中带韧,对于路面细微颠簸处理的相当彻底,遇到像减速带一类比较大的颠簸时也不会感觉到松散,主动化解冲击,表现保持了美系车柔软的舒适风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帮助下,昂科威的隔音控制也让人十分满意,胎噪、风噪控制的非常到位,车内人员甚至可以做到低声细语。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对于“静”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