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强者自强 试驾2017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06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空间:同级数一数二

  乘坐空间在这一级别倍受消费者关注,空间的表现很大程度决定了车型的成败。昂科威的驾乘空间宽大而舒适,且坐垫长度可进行调整,保证不同身高的驾乘者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坐姿。而针对舒适性的加分项,如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也都有配备,人性化的考虑可谓周到。身高为175cm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前排头部空间基本有一拳的余量 ,表现相当出色。

  后排座椅同样继承了前排座椅的优点,靠背不仅可以调节,而且整体还能前后移动,方便乘坐者找到更加合适的坐姿。将后排座椅调整至最后,身高为175cm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则有4指的余量,腿部空间有两拳以上的空间 ,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四驱车型,但是昂科威的后排地板完全没有凸起,而且地板长度也足够放下中间乘客的脚,基本不会影响舒适性。后排中间位置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疲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