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资&格调!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3 07:18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动力:澎湃顺畅 韧劲十足

  IS 200t F SPORT上配备的这颗8AR-FTS发动机想必大家已经相当熟悉了,之前也配备与NX200t和国产的汉兰达上,只不过雷克萨斯上这台是纵置的版本,纯粹为了IS的后轮驱动而如此布置。最大功率180千瓦/58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65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台发动机同样采用了D-4S进气歧管和缸内双喷射技术,使其低温的燃烧能够更加充分;缸盖集成了排气歧管,减少了预热的时间,降低了排放的污染;双VVT-i技术使气门角度的可调范围加大,这样就可以实现奥拓和阿特金森双循环。

  在一般道路行驶时,IS200t和一般雷克萨斯车型并无异样,车内环境舒适安静,动力平顺线性,不会让你有激烈驾驶的欲望。不过这台发动机也绝对不怂,虽然不像一般2.0T车型那般锋利,但能够感受到底蕴深厚。如此平顺的风格,变速箱功不可没,这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逻辑性非常好,无论升档还是降档都积极的配合着驾驶者,符合期待。

  另外IS200t还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ECO(节能),NORMAL(正常),SPORT(运动)只不过在各个模式下表现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无论何种模式下加速还是油门反应都不肉。

  方向盘的回馈力度和转向的灵敏度都很出色,可以做到十分听话,基本上方向盘转多少车头就向你所需要的方向转多少,驾驶它穿梭在车流中相当轻松。

  底盘保留了适当的路感,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的支撑性也不错,同时对于路面上小颠簸的处理也相当到位,在舒适和运动两者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平衡,这样的调教方式也符合自身定位。不过,当面对减速带等比较大的颠簸时,还是缺少一定韧劲,回弹比较生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