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资&格调!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3 07:18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空间:oh!NO!这是一个假后排

  作为一辆运动定位的家轿,座椅的做工当然也要跟得上步伐。F-sport车型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和织物组合的面料,能起到更好的防滑作用,包裹性也很好,侧向支撑也用了较厚的设计,满足了用户对运动风格的追求。空间方面,身高为185cm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基本有四指的空间。

  前排座椅保持不动,身高为185cm的体验者来到后排,我想不需要我多说大家也能看的出,恐怕185cm的身高对于IS200t来说是极限了,头部及腿部基本上已经没有富裕空间。

  虽然配备了三组三点式的安全带,但后排中间位置较高的地台隆起,对于舒适性打了一些折扣,恐怕只能作为应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