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诚意之作 试驾全新紧凑级SUV汉腾X7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30 10:54作者:梁奇编辑:赵旋丞

  动力部分,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引擎可供选择;代号为15S4G的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49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2.0T发动机代号三菱4G63S4T,最大输出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态体验

  汉腾X7搭载一台2.0T引擎,190马力250Nm的输出日常驾驶非常够用,低扭输出非常顺畅,市区内驾驶能够游刃有余,不会出现低扭差给油不走的现象,整体表现就是顺畅;除此之外,其实除了设计上的特点之外,驾乘感受也是汉腾X7的一大特长所在,车内静谧性很好,座椅/空间方面的优势,也提供了很好驾乘体验,所以对于一般家庭或是日常驾驶,汉腾X7的表现可谓非常出色。

  总结:简短的体验汉腾X7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外观设计这东西众口难调,但汉腾X7的协调之美我觉得受众群体更大一些;而内饰部分的设计更是其一大亮点,所说有着些许宝马的影子,但豪华质感上的表现有目共睹,整体表现堪称完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