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诚意之作 试驾全新紧凑级SUV汉腾X7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30 10:54作者:梁奇编辑:赵旋丞

  汉腾X7是个怎么样的车型呢?我相信任何人第一次看到其前脸标识的情况下,都会有些小震撼,这不是另外一种很贵的跃马,而是一个带有中国设计元素的跃马,这就是汉腾汽车;

  作为一个全新的自主汽车品牌,必然许多人还感到陌生,但我们迎来了其首款紧凑级SUV汉腾X7,新车于今年9月份上市,售价区间为7.98-14.88万元,同时提供1.5T/2.0T两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除了入门价格方面的惊喜之外,其在舒适性还有感官体验方面的优势更是一大亮点,今天我们就针对这几方面进行详细的解析。

  汉腾X7的设计能够俘获一众消费者的眼球,关键点在于协调,腰线平直车身比例非常和谐,可以说是四平八稳,但又不失硬朗与潮流的设计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