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启辰T70/T70X冰雪试驾 不惧冰天雪地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21 09:57作者:赵淼编辑:赵旋丞

  除了好好的在东北通勤,启辰T70是不是也可以撒点儿野?

  这一系列动作只是为了证明启辰T70可以做到很漂亮的飘逸姿态,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这台车的动力、变速箱、底盘悬架等方面的综合性能,我们并不建议车主随意模仿危险动作。值得欣慰的是,这么折腾来折腾去的启辰,在寒冷天气下并没有内饰板异响等问题的出现,体现出了良好的做工。

  总结:总的来说,要把这次体验回归到“品质”的主题上,依靠成熟稳定的日产技术打造的启辰T70/T70X不仅可以在东北冰雪大地上玩儿的转,更可以将品质把控到优秀,这是很多自主车企还达不到的要求。

  一台十万出头的SUV,我们不能对他有太多的要求,没有四驱没关系,至少在正常驾驶的情况下,他可以应付东北85%以上的道路,从日用的角度来说,这台车的性能足够了,不能要求他完全玩儿的转所有的路况,但在自己的范畴内,他确实玩儿转了很多“不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