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启辰T70/T70X冰雪试驾 不惧冰天雪地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21 09:57作者:赵淼编辑:赵旋丞

  我们都知道启辰T70和T70X是以老款逍客为底子做出来的自主品牌,现在国内很多车企都这样做,不过启辰算是这一系列做法的带头人了。这样做的好处有很多,既保证了品质,又带出了创新,不是山寨,名真言顺的拿来共享技术,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它和逍客的底盘与发动机都差不多,但是由于定位的问题,T70车系并没有配备四驱,不过没有四驱就不能在冰天雪地的东北行驶么?启辰表示不服,用两天时间向我们证明,前驱车照样可以在东北玩儿的很好!

  由于东风日产启辰T70与T70X在车身结构以及动力系统上都出奇的一致,我们就当他们是一台车来说吧,后面图片中出现T70与T70X都将被称之为“T7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