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比A6多一“环儿” 试江淮汽车瑞风A6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21 07:06作者:任宏斌编辑:伊楠

  近年来,自主品牌涉猎中大型轿车越来越多,品质和功能还都不错,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可选择空间,也间接逼迫了合资品牌车型价格的下探,而江淮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也正式上市了一款C级车,江淮瑞风A60。

  瑞风A60实际在2014年北京车展就有亮相,当时相貌和A6L非常相似,名字更直接,索性就叫A6,而到年末的广州车展则增加了一定的原创性,名称也多加了一“环儿”,为A60。而时隔一年,A60在细节部分更加细化,在不断的完善过程中,也汲取良好的意见,而A60的最终版,确实比前两次亮相更显精致。

  江淮A60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第一眼看上去已经大体脱离了A6L的相貌,尤其以江淮 “宝瓶口”命名的家族化前脸,在造型方面更有气魄,每个线条拐角也抑扬顿挫。车标为黑底银字的圆形LOGO,要比去年广州车展的蓝底车标洋气顺眼不少。当然从车灯上还是能看出借鉴了A6L的设计。

  瑞风A60车身尺寸达到5005/1890/1503毫米,轴距2915毫米。轮圈采用17寸的多条辐样式,尾部拥有商务座驾的气质,宽厚饱满的尾灯,宽尺寸的镀铬装饰条都拥有一种稳重成熟之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