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踩深点儿才够劲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2T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1-07 09:12作者:加超编辑:郑青莹

  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以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

  车内的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黑色内饰与红色缝线搭配,从1.2T V豪华版车型开始,还配备了带有LEVIN的刺绣的运动座椅,填充物柔软度适中,腰背部和肩部的包裹性不错。

  总结:2017款雷凌1.2T车型全面取代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的表现实现了全面超越,官方发布的5.4/100kmL油耗仅次于雷凌双擎。从技术角度而言,丰田确实对这款1.2T D-4T发动机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缸内直喷、水冷式中冷、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的应用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创新,全系普及的VSC、HAC和智能启停将性价比大大提升。参照此前月均1.4万辆销售业绩,这款亮点多多的1.2T车型应该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