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的选择 测试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6-10-28 07:06作者:陈启贞编辑:马一凡

  为了空间的最大化而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这对于一辆用于日常通勤的MPV来说是无可厚非的,不过之于宝马,就似乎显得格格不入,在宝马铁粉的口中更是“异类”。然而,它定位的是居家用途的旅行车,不是纵置发动机?没有后轮驱动?或许它的潜在用户会抛出一句:I don’t care。

  宝马2系旅行车已经国产上市,官方售价为23.69-33.19万元,售价较之前进口有了下调,性价比更加突出。此次测试的车型为全系顶配,即2系旅行车220i豪华设计套装。

  前驱这件事上:存在即合理

  从2系旅行刚推出那会,到近期的全新宝马X1被“前驱化”,在宝马前驱这件事上,非议似乎逐渐淡化。存在即合理,都是顺应市场而做出的调整,就好比当年宝马迷坚持的“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到现在宝马全面涡轮增压化,也就开始慢慢习惯了。

  毕竟,前驱平台、空间利用最大化,更贴合它作为一款家用MPV的定位。想买它的人,除了宝马这个牌子外,更多的是关注它的空间灵活性、舒适性,而至于前驱和后驱的区别,也许她们压根就不在意。是的,我想说的是那部分年轻辣妈和师奶们。

  空间的灵活实用性才是刚需

  最为一辆日常通勤的MPV,空间的实用性与灵活性是刚需之一。这一点,2系旅行虽然没有全新宝马X1大的那般变态,但空间表现还是足够充裕的,后备箱的灵活性也不错,满足日常通勤没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