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土豪们的意大利玩具 玛莎拉蒂Levante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6-10-24 10:01作者:梁奇编辑:赵旋丞

  前面说了我们此行的体验时间只有半天,而且路途不是很长,50公里左右的公路,外加一小段越野体验;先说公路体验,从点火开始我就把运动模式全开了,不为别的,我喜欢它暴躁的排气声浪;打开运动模式方向盘手感还是有些偏轻,在山路上指向性准确,但方向盘的回馈感受还是不够重,当然了这样驾驶会感觉比较轻松,两段的运动悬架,可以很好的抑制车身侧倾,但不会让你觉得像跑车那样颠簸。

  总结:试驾时间太短,以至于有些意犹未尽,但即使是这样它也能让你牢牢的记住它,它身上的每一处设计,都代表了玛莎拉蒂品牌的精华,真可谓性能/实用两不误,不差钱的土豪们赶紧下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