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土豪们的意大利玩具 玛莎拉蒂Levante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6-10-24 10:01作者:梁奇编辑:赵旋丞

  当得知要试驾玛莎拉蒂Levante的时候,内心更多是澎湃与冷静的碰撞,脑海里满是优雅线条与迷人声浪的诸多片段;而要谈他给我的初印象,我想,粗俗点讲是土豪们的又一款新玩具,文雅点说它是高不可攀的意大利贵族;对于如何诠释优雅风范,Levante给出了一个完美的解释;

  Levante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于一股善变多面的地中海暖风,性格多变,可能正是风变化的太快,我们此行试驾的时间也仅仅只有半天时间。而这个名字也告诉我们它兼备公路/越野的多重性能表现;当然了,这也是同级别对手一贯的特点,Levante的直接对手锁定了保时捷卡宴,可以说给玩惯了德国机器的土豪们又多了一种新选择。

  整体设计延续了玛莎拉蒂SUV概念车Kubang的设计,前脸锐利富有侵略性,车侧至车尾的轮廓略显宽大,流畅且具有肌肉感;而冷光色的金属漆面更显神秘,也让车身的整体设计更突显健硕肌肉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