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与实用结合 斯柯达速派舒适度测试

来源:车问网时间:2016-10-08 14:43作者:崇朕.cc编辑:王雪

  很多人在购买商品是都会遵守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同样在购车时也可以遵循这个原则去挑选心意的车辆。提起这个,让我想到斯柯达品牌,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后,在国内重新焕发了青春,使得更多的消费者钟爱上了这个品牌。而速派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它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脱胎换骨的一面,同时,具有超远同级的超大后排乘坐空间。说了怎么多,它的舒适度到底如何?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速派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本篇文章中我们将通过隔音测试、内饰材质用料、座椅舒适度测试、乘坐空间、悬挂支撑测试环节,力争将斯柯达速派的舒适度通过具体化的表现形式呈现出来。

  隔音测试

  车内降噪对于厂商来说是不可回避的造车能力检验,也是衡量一款车型是否能提供足够舒适度的重要指标,与以往相同,我们仍然采用在速派车侧一米处设置人工噪音的方式测试静态下车辆隔音,通过测试可见,得益于诸如前机盖、后尾箱隔音棉以及车门双层密封条等细节处理,相比105.8dB的外部噪音,车内的测量数值达到50.8dB,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时速60km/h行驶时,车内噪音维持在61.7dB,可以说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超越同级别大多数豪华品牌车型的数据了。

时速60km/h时的噪音数据

  当以80km/h的速度行驶时,车内噪音维持在63.4dB可以看出相差20km/h的速度下,车内噪音增长并不明显。

时速80km/h时的噪音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