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干货来袭 2016款丰田普拉多试驾报告

来源:全球试驾报告时间:2016-07-07 08:30编辑:路桐一

  那么普拉多算是完美的家用七座SUV吗?如果说不是,那真的很难再找到更完美的了。消费者可以放倒第三排座椅来来拓展后备箱空间,与五座车型相比只是增加了一些高度,但关键时刻还是七座更实用。普拉多在当前市场中算不上装备最先进的,在高速时的操控也不如一些其它SUV车型,但消费者们还是如此的钟爱普拉多。因为它开起来舒服,用起来便捷、可靠性出色并且有着天生强大的越野基因,而这次换装了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发动机和六挡变速箱更是化解了部分消费者的不满情绪。

  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普拉多是一款任劳任怨的SUV车型,越野能力出色并且公路行驶也非常舒服,可靠性也是丰田的强项。这样一辆七座SUV已经足够完美了,销量已经说明的了一切,而销量数据也让丰田有信心做出更加完美的普拉多,哦对,是LandCruiser Prado。by the way:这个红色的普拉多真特么的好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