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丰田普拉多官宣回归 还买啥坦克500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0 08:5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普拉多是很多人心中的越野王者,曾经这款车也国产过,不过由于排放不达标,已停产了许久,而如今,新一代普拉多正式归来,这不,一汽丰田正式官宣。

  全新一代普拉多(LC250)于8月初正式发布,该车与全新雷克萨斯GX共同基于TNGA-F架构打造,称其为换壳也不为过,该车在北美地区售价为5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6万元,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但起售价势必会轻松超过40万了。

  新一代普拉多依旧提供双外观设计风格,其中一种走的是纯粹硬派越野路线,造型方正,配备了复古圆形大灯,向经典的FJ62表示敬意,离地间隙达221mm,接近角、离去角以及通过角则分别为31度、22度和25度,将主打多功能、越野等场景。

  另外一种也很富有肌肉感,车头大量采用矩形元素,配合方形大灯,视觉效果敦厚,侧面线条与全新雷克萨斯GX有些类似,该设计风格将主打舒适、豪华定位,更加适合喜欢城市驾驶。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保留了足够多的实体按键,以保证易用性和可靠性,此外,其还支持无线手机充电,8向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三分区空调和14扬声器JBL音响等。

  该车将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匹配一台电机,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31马力,峰值扭矩618牛·米,另外电机还可额外提供49马力,系统最大功率243千瓦,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会配备全时四驱、分动箱以及中央差速锁等。

  虽然普拉多依旧很强大,而且换了造型更显个性和年轻,不过在国内,已经诞生了如坦克500(包含Hi4-T)、坦克400Hi4-T、比亚迪方程豹豹5等车型,它们不仅动力强,而且还能带电,在户外活动时无需担心用电的困扰,而且价格也比普拉多更实惠,怕是即便国产,普拉多也将不复当日辉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