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干货来袭 2016款丰田普拉多试驾报告

来源:全球试驾报告时间:2016-07-07 08:30编辑:路桐一

  写在编译之前:

  在我们的汽车市场里,有那么一款SUV是既陌生又熟悉。说它陌生,是因为各路媒体对于它的宣传推广几乎是寥寥无几,甚至是体现在中国汽车工业学会的销量版上也是每月寥寥数百台。但是,说它熟悉,是因为我们在大街上随时都能见到它,其出现的频率几乎看齐那些一个月能卖上数万辆的城市SUV。对,这就是普拉多,在我看来一款堪称完美的理想座驾。那么,既然是这样,我们不妨来好好评价一下最新的2016款普拉多。

  对于丰田普拉多车型,相信大家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这款曾经叫做“霸道”的硬派越野车是很多人的梦想座驾之一。实际上不只是国内的消费者,地处南半球的澳洲市场对于丰田这款硬派越野车也是喜爱有加。在丰田将普拉多引入到澳大利亚市场的这近20年里,丰田已经成为了澳洲市场销量最高的品牌,而普拉多也是销量最好的SUV车型。可以说如果没有普拉多,那丰田能否在澳大利亚成为最畅销的品牌还真的很难说,因为自1997年来到了南半球之后,普拉多就为丰田贡献出了不少的销量。

  这次我们将试驾经过改款的2016款普拉多,外观看起来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当然外观并非消费者最看重的部分,2016款普拉多最值得关注的还当属全新的柴油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可以说是丰田在柴油机领域迈出的一大步,尤其是在噪音控制方面有着明显的改善。当然除了新的柴油动力之外,还有一项值得肯定的升级就是新款六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