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尝先加长的诱惑 试驾上汽大众途安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18 08:39作者:李滨编辑:刘迎

  安全:紧跟潮流

  途安L主动安全类配置包括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并线辅助和自动泊车等,几乎涵盖了市面上的主流安全功能。自动驻车可避免坡起溜车,也省去了路口等红灯一直脚踩刹车的辛苦;ACC自适应巡航已成为中高档车型的主流配置;防碰撞预警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好的保障。另外,第三代自动泊车系统可以识别横向和纵向车位。

  被动安全方面,途安L对整个白车身进行了结构性优化,提升整车结构强度。顶盖和侧围、后盖及门框等连接处均采用激光焊接。车内,途安L还拥有全方位7安全气囊、WOKS头枕、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等,可有效保障车内乘客的安全。

  总结

  MPV车型其实分三类,一类是商务型,比如GL8;一类是可载人载货的车型,如小面;途安L则属介于上述两种车型间的MPV,小康家庭使用。随着消费观的改变,喜欢这种车型的人也越来越多。而途安L的改款加长,自身越来越完善,定位愈加清晰。这虽不能改变大的市场格局,但对那些曾经犹豫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不小的诱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