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众泰芝麻E30 价格便宜还不限号

来源:易车时间:2015-12-23 09:04作者:张萌编辑:马一凡

  12月18-22日北京再次拉响雾霾红色预警,很多公司已经执行弹性工作时间,交通方面也实行了单双号限行制度,很多只有一个辆车的家庭或是用户只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如果住在偏远或是公司地理位置交通不方便的地方怎么办?不过这几天的单双号限行制度对电动车而言是没有任何的影响,该用车照样用。目前在北京开什么样的车最方便?首先要小,方便停车,其次是电动车不限行,众泰芝麻E30电动车完全能够满足以上的两个条件,该电动车在12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7.98万元,补贴后售价仅为3.28万元。目前该车仅在北京、天津地区上市销售。

  众泰芝麻E30电动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知豆电动车,两车在车型尺寸和续航里程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价格方面芝麻E30还是有着很大优势的。目前芝麻E30仅有一款标准版车型在售,明年将推出豪华配置版车型,未来这款车型将陆续在国内不同地区上市,终端价格会根据当地补贴而略有差距。

  芝麻E30造型非常小巧,并采用窄幅网状格栅,全新英文LOGO取代了传统图案车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798mm/1563mm/1572mm,轴距为1765mm。在外观整体设计上颇有smartfortwo的风范,虽然有着模仿的嫌疑,但其中也有着自身的设计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