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性之美 试驾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9 07:44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内饰:做工精良 略显沉闷

  我们知道,豪华品牌车型在内饰设计上各有千秋,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都绝不含糊,而英菲尼迪更是如此。相比原装进口版,我们试驾这款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内饰几乎完全一致,很难看出区别。无论是用料还是细节处的做工,都能让人感觉到其超乎寻常的奢华和精致的品位。

  大小适中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一流,方向盘上的四个多功能控制区域分为多媒体、行车电脑、定速巡航以及蓝牙免提电话控制区,使用起来也相当方便。

  双圆形仪表盘的设计看上去简单些,确实,上面的信息相对来说比较少,不太符合“高科技”车型风格。

  中控台整体设计豪华,上下层次不明显,红棕色的真皮中间镶嵌着暗红色的木纹装饰,木纹装饰上又分为三个区,分割清晰,控制按键布局合理。

  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操作按钮比较多,但因为在方向盘的控制区域已经可以控制很多功能,这里要么是一些重复的控制,要么是一些不常用的控制键,显然,这个区域的装饰特征更为明显。

  不过,这款车型的驾驶区和副驾驶左右两个区格相当规整,都对乘客呈半包围状态。坐进去视觉和触觉上都会很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