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性之美 试驾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9 07:44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以前,上身穿西装,脚下蹬一款休闲鞋出门,一定会被人嘲笑得无地自容。如今,时代不同了,不少明星出场也采用这个路数,也不会有人笑话。因为,审美在变,就如这款跨界车型QX50,属于SUV和轿车之间的一款跨界车型,它的个性在于混搭出一种中性风格。

  外观:延续品牌 细节出彩

  与进口QX50相比,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外观上非常接近,依然是轿车时尚动感的线条和SUV高底盘高车身相融合。

  外观上最显著的特征,依然是来自英菲尼迪家族的设计语言。比如,造型独特的仿水波纹格栅,线条柔和多变的大灯,而大灯上方的发动机仓盖明显隆起,也成为英菲尼迪家族最具个性的设计风格。

  进气格栅周围,镶嵌着一圈夸张的镀铬装饰条,与车尾牌照上下的镀铬装饰条呼应,而保险杠下方,也有个宽大的拉宽的几字型镀铬装饰条。据说国内消费者更喜欢这样的镀铬装饰条,所以这款车型上的镀铬条比进口车型上用得多。车上使用的银色防护板,以及车顶的行李架,让这款设计上柔美多于阳刚的车型增加了些许野性风格。

  国产的QX50相比进口版本,在长度、高度以及轴距数据上都有所增加,车身长度为4744mm,宽度为1803mm,高度为1614mm,轴距增加了80mm达到2880mm。这有并不奇怪。也不用担心,这种增长并没有给车型外观带来明显的变化,依然性感十足。

  该车全系使用245/45 R19的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轮胎,双5辐设计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非常漂亮。

  对于英菲尼迪这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的评价,“优美”似乎毋庸置疑,特别是对于这样一款跨界车型,更是充满了偏中性的阴柔之美,如果车的世界也有明星偶像的话,这部车就是车类世界里的张国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