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诚意之作 试驾一汽-大众新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09 07:51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内饰篇:品质有所升华

  如果外观的改变还不够令你惊艳,那么内饰绝对会让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说实话,小编看过外观细节改动后,感觉只是确实不错;但在看过内饰后,突然有了置换的冲动。就像厂家宣传的那样:内饰,不只是装饰,更要为驾乘者提供便捷和人性化的享受。

  新速腾的内饰采用了全新MQB风格设计语言,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以驾驶者操作的便捷为考虑初衷,方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操作控制面板,提升驾控感受。

  方向盘依旧是三辐式,但颇具运动风格的平底设计,让人有了驾驶的激情。同时更多镀铬、黑色亮漆、真皮的应用亦给人带来尊贵感受。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丰富强大,左侧集成了定速巡航装置与整个操作系统按键,右侧按键则集成了语音识别、电话接通/挂断、调频、菜单选择等,操作更加直观、便捷,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新速腾仪表盘采用炮筒造型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简洁明晰的作风。功能强大的行车电脑搭配高分辨率显示屏和人车交流界面,可显示非常实用的行车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