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一种成败由细节决定 试驾体验力帆820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5-07-01 09:49作者:吕伟楠编辑:王立银

  外观给我惊着了

  在前面我们简要了解了力帆820这款新车,下面咱们来仔细说说。首先我们来看看外观方面,这也是这款新车的“亮点”之一。既然已经进入到了中级车市场,面子工程就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集合了众多大厂设计元素的车头还是有一些看点的。

  △ 第一眼看见力帆820你以为是什么车,别不好意思,评论里面写出来,我去告诉厂家,他们成功了。

  △ 宝马混血奥迪的大灯设计,看起来还是很协调的。

  △ 金牛座?你啥时候来的?

  我们都知道,早年间一些自主品牌在车身设计方面相对比较薄弱,所以也就造成了一些车型外观看起来非常不协调。随着自主品牌的逐渐进步,早年间那种“虎头蛇尾”的粗制滥造车型已经推出市场,迎来的是一大批与国际接轨的设计风格。本次试驾的力帆820从侧面就可以看出,各个区域的比例更加协调,几乎挑不出什么明显的缺点。

  △ 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上腰线很有力量感。

  △ 无钥匙进入,绝对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心意。

  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十分协调,几条清晰的线条并没有显得特别凌乱,同时也没有加入太多“彰显豪华”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在后备箱下沿适当点缀的一条镀铬条将尾部的视觉进行拉宽。

  自从宝马带领起LED灯带的风潮之后,似乎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中意于这种可以瞬间提升B格的元素。当然,作为旗下首款中级车的力帆820也没有落伍,LED与卤素灯泡结合的内部元素也并不会显得过时。

  △ 4颗倒车雷达+两个前雷达+倒车影像,再把车蹭了,那以后就骑自行车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