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一种成败由细节决定 试驾体验力帆820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5-07-01 09:49作者:吕伟楠编辑:王立银

  力帆旗下首款中级轿车力帆820即将于6月初正式上市,作为力帆品牌的旗舰车型,不管是厂家还是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型还是有一定的期待。在上市前夕点评君亲身试驾体验了一番,各种表现还是有值得一说的地方。

  车身数据符合标准

  力帆82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5/1480mm,轴距为2775mm,虽说数据算不上十分突出,但也完全符合一款标准中级轿车的数据标准。

  外观设计似曾相识

  在点评君见到力帆820的第一眼,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借鉴了宝马5系与奥迪A6一些设计元素的大灯让力帆820的辨识度很高,当然,还有那个很“福特”的中网。无论用什么方法,让人第一次就记住你,不管对于做人还是汽车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多种动力总成

  力帆820在动力总成方面也是十分的丰富,包括了1.8L、2.4L和2.0T三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8L发动机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4L与2.0T车型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但在试驾活动的沟通中得知,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不搭载2.0T发动机,目前还在开发阶段,但据透露,未来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将达到360N·m。

  空间表现尚可

  国内老百姓对于空间的需求与经济水平的提升是成正比的,力帆820作为一款标准中级轿车,在空间方面也是较为值得肯定的,但即使是这样的表现还是同样有提升的余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