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价低质不变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QX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20 07:52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车身长度为4744mm,车身宽度为1803mm,车身高度为1614mm,而轴距则为2880mm。相比进口版本车型,虽然在长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都有所增加,但是整体依旧呈现出美轮美奂的韵味。另外纵观车身侧面,圆润且顺滑的车顶设计以及笔直且富有动感的车身底部,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碰撞出的效果,却是那么的和谐自然,丝毫看不出累赘与臃肿的感觉。

  依旧短小而圆融饱满的尾部造型也为整车造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犀利的后尾灯搭配暴躁的双边单出排气,又让该车尾部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富有运韵。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车身多处配备专门的摄像头,以便驾驶者能够更加轻便的停放车辆,避免不必要的刮蹭。

  在轮胎方面,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全系选用了规格为245/45 R19的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轮胎,并配以19寸铝合金轮毂。与此同时,在后备箱盖板下方还配备有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以及简单的随车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