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价低质不变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QX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20 07:52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就在不久前,我曾有幸与英菲尼迪首款合资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50L有了一次新密接触,没想到时隔几个月后,我又一次迎来了东风英菲尼迪首款SUV车型QX50。身为东风英菲尼迪的首款SUV车型,该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与进口版本保持了高度的统一,也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东风英菲尼迪的品质诚意。

  外观篇:延续品牌 细节出彩

  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从外观方面看与2013款英菲尼迪QX50如出一辙。将轿跑车时尚动感的外观、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车型的高通过性相融合,打造出了一款独具个性且舒适豪华的高端车型。

  具体来看,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前脸造型整体延续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间一个宽扁金属镀铬材质打造的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犹如飞燕般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圆润厚实且非常具有时尚设计感。与此同时,左右两侧雾灯位置处也加入了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同时搭配银色防护板,使得该车的SUV特性表露无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