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江淮瑞风S5 1.5T 竞争力提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4-20 13:54编辑:章嘉轩

    1 高水准的自主SUV

  SUV车型的在当下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热度笔者已无需过多赘述,其中自然也不乏诸多自主品牌的产品。今天与我们见面的江淮瑞风S5其实我们并不陌生,如今第二代瑞风S5 1.5TGDI已经携带全新的动力总成来到我们身边,看到瑞风S3节节高升的销量,瑞风S5的确让人充满期待。

  瑞风S5的尺寸相比之前并没有发生变化,4475x1840x1680mm的尺寸符合主流紧凑级SUV的水平,2645mm的轴距也虽然并不算突出,但也达到了主流的水准。而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犀利有型。

  而作为高配车型,车灯方面的配置也显得十分不俗。无论是透镜近光灯、雾灯还是LED日间行车灯都有配备,相当齐全。尾灯的造型则显得更加时尚,加上LED光源的点缀,视觉效果很具有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