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见倾心 试驾东风标致308S 1.6T睿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26 18:39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东风标致系列车型给我的最大印象就是外观时尚、科技感很强。而现如今面前的这款308S更是将标致系列车型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该款车又兼顾了日常用车中需要的动力以及舒适性。其实早在海外版发布的时候,小编就对这款车产生很大的兴趣,但碍于配置参数无从考证无法给它一个确切的身份定位,好在近日有幸试驾308S这款车,让我能全方位体验到这头诱人的“小狮子”给我带来的惊艳,如果说它问世后将成为“神车杀手”则一点也不为过。

  外观篇:时尚动感 迎合潮流

  初见标致308S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舒服,从前到后整体造型就是浑然天成,让你无法用挑剔的眼光来从外观设计上找到丝毫瑕疵,至少我认为308S在外观设计上已经迎合了当下众多年轻人的口味。

  车辆前部造型较为硬朗,采用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符合国人审美,与线条分明的前机盖相呼应,衬托出308S时尚又不失硬汉气质。此次试驾的车型配置了LED大灯,同时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这点标致做的比较“中国化”。雾灯框架同样采用镀铬装饰点缀,让黑乎乎的塑料饰板不再“孤单寂寞冷”。

  针对引进后将狮子LOGO由前机盖改为中网上这一设计,小编认为甚是点睛之笔,海外版光秃秃的进气格栅虽然也可以接受,但与有了“狮子”后的效果相比可谓是大相径庭。

  车身尺寸方面,308S的车身长度为4255mm,车身宽度为1820mm,车身高度为1480mm,而轴距则为2620mm。与竞品“神车”相比,车身宽度高度都有所增加,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更加大气。车辆全系配有LED转向灯及电加热功能后视镜,在竞品车型中实属罕见,并且隐藏式B柱的设计也一改其他同类车型糊弄事儿的作风,采用高光处理,效果显而易见。同时无钥匙进入系统也让这款车瞬间变得“高大上”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