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见倾心 试驾东风标致308S 1.6T睿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26 18:39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内饰篇:科技感丰富兼顾运动

  如果这款车的外观正好符合你的口味,那内饰设计也绝对让你欲罢不能。308S的内饰采用i-Cockpit设计理念。Cockpit是驾驶员座舱的意思,也就说整个驾驶室内设计都以环抱驾驶员为主,同时科技与运动的设计充斥着车内每一处。

  中控设计偏向运动,乍一看简洁时尚,并且加入一些镀铬等元素作为修饰。但如果你仔细观察,不得不为精良的做工点赞。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搪塑软性材质,表面覆盖纹理。各部件接缝处理的恰到好处。

  如果说整个中控造型最大的亮点,那无疑是方向盘了,方向盘一改往日的圆形、平底俗套设计。采用扁平的三辐式椭圆形设计,配以金属装饰,竞技感十足。顶配车型定速巡航功能设置于方向盘左后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