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不是全部 试驾比亚迪G6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1-28 11:35编辑:潘杰

  从陪驾人员的手里接过了车钥匙,简单的三个按键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但实际上只要保证在车辆周围30米的范围内,就可以通过它来控制四个车窗的升降,便利性可见一斑。其实除了想实现上述功能以外,这把钥匙基本上就一直放在口袋里便OK了,因为无钥匙启动系统只要检测到钥匙在车内,便可以通过按下启动按键来发动车辆。

  车钥匙的功能再丰富,它也基本上只在开车和停车时发挥作用,而面前这个大尺寸液晶触摸显示屏的使用率可就要远远高于它了。它集成导航、电视、DVD、收音机等功能于一身,并且右前轮盲区可视以及倒车影像这些安全配置也是通过它来实现的,可以称之为娱乐、安全两不误。

  令我没想到的是,比亚迪G6居然提供了10个扬声器5.1声道音响系统,虽然视听效果远不能满足发烧友的需求,但对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而言已经完全够用了。并且在进入相应的设置菜单后,我们还可以独立调节不同位置扬声器的音量大小,以便最大限度的满足车内乘客的需求。

  刚刚提到过比亚迪G6拥有倒车影响以及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并且全车还提供了6探头的泊车辅助雷达,通过它们的帮助即便是新手也可以较为从容的停车泊位,或者行驶在拥挤的小路上。除此之外,像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侧气帘的出现,也为该车提供了较为出色的被动安全性。

  截止到目前为止,比亚迪G6已经具备了大气稳重的设计、安全够用的配置,如果能再提供一个宽敞明亮的乘坐空间就更加完美了。还好G6做到了,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跷二郎腿变得如此从容。前排座椅还提供了8方向调节功能,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坐姿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