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不是全部 试驾比亚迪G6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1-28 11:35编辑:潘杰

  来杭州的这两天一直是阴雨绵绵、雾气昭昭的,面对如此不给力的天气,即便是我这种经常战斗在熬夜第一线的汽车编辑也有些提不起神来。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我按下比亚迪G6的点火开关并踩下油门踏板时才被驱除出我的大脑,称得上充沛的动力让我小吃一惊。并且随着体验的深入比亚迪G6带给我的不仅仅只是动力充沛,还有…

  在介绍比亚迪G6还带给我何种感受之前,有必要先对该车做个简单的介绍,请点击链接阅读《重在品质感网易汽车试驾比亚迪G6》这篇文章。好,在看过了我同事的那篇试驾文章后,相信各位读者已经对比亚迪G6有了初步的认识,接下来咱们进入主题。

  除了这台1.5T发动机为比亚迪G6带来的充沛动力之外,该车还提供了一系列异常丰富的配置。在锐利的大灯造型下覆盖着透镜+自动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方便快捷的同时还小幅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既然大家已经看到了这个控制面板,我就顺便说一下最右侧的三个按键是用来控制天窗的,通过它可以控制天窗的开关以及开启状态。

  尾灯造型较为方正透着一股阳刚气息,不过它的亮点设计只有到了傍晚才能体现出来。平行四边形的LED光源足够扎眼,对后车的警示功能没的说。不过你不用担心你的座驾会被车流所淹没,因为尾箱上的BYD标志也会随着示宽灯一同被点亮,这才是认出它的最简单的办法。

  另外,比亚迪G6的轮辋造型也吸引到了我,因为其样子和老款雅阁的非常相似。偏稳重的造型与整个车身设计相辅相成,不过面对1.5T发动机充沛的动力输出,16英寸还是有些偏小。除了这点瑕疵之外,比亚迪G6的外观设计称得上大气稳重,不过要想了解这台车的更多亮点我们还得打开车门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