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适合走野路 北汽威旺首款SUV-007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1-19 11:16作者:原琳 编辑:王立银

  内饰设计上,北汽威旺007试图走硬派越野车的豪放路线,所以并谈不上有质感和细腻,车内所有面板均无软性包裹。其实走硬派越野车的路线并没有问题,内饰设计的更有原始野性也没有问题,问题就在于当一款车不具备强大的文化时,这种设计消费者往往不会买单,就像北京40模仿牧马人的设计,至少北京40有一个差不多的外形设计,可北汽威旺007有些什么。

  如果一定要用一种感觉来形容北汽威旺007的内饰的话,就我个人而言,并没有什么好感。车内的塑料感和刺鼻的气味足以成为有这样感受的主要因素。没有质感的内饰设计则让我看不到任何诚意,如果一定要买的话,我想我的最高价码可能只会定在5万元。车内很多设计都还维持在10年前汽车制造水平,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